木彡

某条咸鱼自娱自乐的小号。
如果你愿意看我画自设和摸鱼的话。
大号以前萌的cp差不多都出坑了。

我的绝望是麻木,我的幸福是泪水涌流

这是无法改变的印记
自那感情诞生伊始
结局注定,铭刻于心
从祝福成为咒诅

我想,关于蝴蝶,关于幸运草
大概是你,阴差阳错地
给了我去爱的能力

尽管,尽管。

我不应把你的影子烙在视野里一生
毕竟所有我遇到的人
涌动的鲜活的生命
提醒着我该出发了该向前走了

但你无心的赠予,抑或留痕
无法愈合地留在这里
有花朵从中生长开出
挣破血肉

我无法说出
花,或者情感
为何名,为何物
无法理解,逃避
今后也是
对于所有名为「爱」之物
从一开始就是一厢情愿
从一开始就是自甘堕入深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