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彡

某条咸鱼自娱自乐的小号。
如果你愿意看我画自设和摸鱼的话。
大号以前萌的cp差不多都出坑了。

外面是什么样子呢

被禁止阅览的difference

歌唱着自由的我

也依然存活于体制

无从知晓

一笑而过

谴责着狭隘

丢失了同理


边界

外表

一概而论

成为谈资

忽略,拆穿

禁锢思想的机械

一如『戒律』

带来折磨


戏剧化得过头了

无论是Happyend或Badend都

自我代入

与先天周旋

以为真相很远

闭上双眼就能安然度过

其实近于咫尺

轻描淡写,无法逃脱


歌颂者想往着乌托邦

忘记现实,无法处置


日渐崩坏的伊甸

在等离子色中微笑

麻痹自我,认知缺陷

不如将其击穿吧!


『请,从我开始改变』


-------------------------------


过于中二了。但是的确有值得反思的事,所以记下了。

化用了某些歌词,所以不算完全的原创。

以及和自己的某些经历有关。

入腐之后幻想着自己是男生就好了什么的。

其实哪有那么简单啊。

评论

热度(1)